close

感謝 Big馬 參與《硬是要學》舉辦的「網友推薦優軟體」活動,這裡要恭喜你 得獎啦!

 

莫名奇妙的,我推薦了

莫名奇妙的,我得獎了

莫名奇妙的,我收到禮物了

莫名奇妙的,我還寫了開箱文

這一切真是太莫名奇妙了!!

 


 

某日,我家Dx突然跟我說,我參加硬是要學軟體推薦活動得獎了!!

這真是太奇怪了,我又沒推薦哪來的得獎...

原來,我家Dx心血來潮幫我推薦而且還不小心得獎了XD

(反正都收到禮物了,講了應該沒差吧...)

 

 七夕早上看噗浪,發現硬是要學寄禮物了~

當天回到家,收到了一個小包裹...

外觀 

 

包裝不大,大約為10 cm*11 cm*11 cm的立方體

興奮的打開來瞧瞧,會是什麼呢?

禮物 

 

好時達七彩時計

阿硬真是太厲害了,怎麼知道我房間缺時鐘

我房間除了電腦的時間以外,其他沒一個是準的XD

打開盒子瞧瞧

看起來頗高級的捏wow

近拍 

 

原本想說馬上使用它的

結果...

電池 

 

吃3顆3A電池...

我...

還是改天在使用它好了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ci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