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:Big馬的小檔案::

 

【暱稱】Big馬、大馬、好大好大的大馬、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大馬

【性別】♀

【生日】1988/04/30

【居住】Tainan in Taiwan

【現讀】國立(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)

【個性】非常害羞、非常內向、非常清純的女大學生

【興趣】跳DDR(Dance Dance Revolution)

 

 


 

好認真的寫我好不習慣喔0.0

 

哈,其實我是讀台大資工的(大誤)

今年20歲,明年也是20歲,後年還是20歲,其實我出生就20歲了~

現在正值大三,立志要當個奮發向上的米蟲

偶爾會不小心跑去真光湯玩DDR,可是因為學費繳的不多,所以現在還是小嫩嫩

 

恩,我身高很高,比101還高

我體重很輕,比080還輕

 

我有個在當"面速力打姆"的妹妹

 

有個今年才十...十...十...十二歲的媽媽

(挖咧,比我年輕咧,其實我才十...十歲,我媽在他兩歲的時候就生下我了)

是個很開明的媽媽,最近一直叫我把他們的電腦修好讓她可以上網

可是我很忙,我要忙著po網誌,忙到沒有時間幫她修電腦

 

我還有個十...十...十...十五歲的爸爸

他把仙劍2、絕代雙驕1&2、軒轅劍3&外傳、...遊戲都破了

結果我一套都沒玩完過

 

我阿公bubble shooter超強,還傳授我拿高分的密技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年輕時很會打撞球的關係,他算折射的角度都超準的>"<

 

我家閃光,叫DX

是這個Blog的共同編輯者喔~

未來可能會介紹到他

 

至於真相嘛,永遠只有一個~

 

結束(茶)


部分圖片取自goole搜尋,如有侵權,會盡速處理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ci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