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聖杏仁豆腐冰

事隔一年,又再度來到這家店

這是我第二次寫這家店的食記了

第一次是在原先無名的blog寫的

移到這邊,還是想把這家好店推薦給大家

第一次的食記請看>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nacirc/11871978

 

Big馬吃過很多間好店,但大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

不是關店就是口味漸漸走調

但經過一年,再次吃阿聖的冰

一樣好吃的啦~

真的超愛這間的紅豆,甜而不膩,有著一股香氣,而且紅豆顆顆飽滿

超好吃的啦!

只可惜離我家太遠了,只能偶爾吃一次

 

第一張圖是紅豆布丁冰,不是我在說,那紅豆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

但布丁我個人不喜愛,因為老闆做的太真材實料了

雞蛋味很濃,個人比較習慣吃偷工減料,比較沒有雞蛋味的布丁

不過我家Dx很愛,所以就沒差了~

推薦給喜歡吃濃郁口感的布丁的人吃吃看喔~

 

 阿聖杏仁豆腐冰

這是紅豆杏仁豆腐冰,是星期六再去拍的喔~

做在店外的木桌椅上拍,旁邊的路人都在看我,害我好害羞喔>///<

快速的拍完,就來享用啦!

因為Dx不敢吃杏仁,所以整顆杏仁豆腐就由我包了

杏仁味十足阿,再配上紅豆吃,風味又不同了

一點杏仁豆腐+一點紅豆+一點冰=幸福的滋味阿(轉圈圈)

 

來看看這間店的老闆─阿聖

我才剛說要拍照,老闆就擺好帥氣的pose等我了

真是太可愛了XD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阿聖杏仁豆腐冰,雖然離市區有點距離

但是沒有停車的困擾喔~

而且環境不像市區吵雜,可以清靜悠閒的享受美好的時光

 

店外觀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櫃檯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超大廣告牆

 

外面木桌,很優閒,可惜今天風大,沙子有點多

 

內部是沙發椅,我...忘記上傳了XD

目前只有兩桌

雖然店小小間的,但有種很溫馨的感覺

 

這是老闆申請的專利

 

價目表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阿聖杏仁豆腐冰 

 

聽老闆說最近有團購兩盒就免運費的優惠喔!

有興趣的可以到老闆的blog看看~

 

::店家資訊::

*店家名稱:阿聖杏仁豆腐冰

*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440號

*店家電話:(06)350-6935、0929-387-929

*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夏季&假日)

      11:00~21:00(冬季非假日)

*店家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en-yusheng/

*電子地圖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物

 


2009/04/19 增加部分內容&圖片

 

 


 

所有圖片皆由Big馬拍攝,點圖可放大,轉錄請附上出處喔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ci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